大前天, 和朋友去逛街, 于是便到  Pavillion  去找衣服或裤子什么的,朋友问我想买什么, 我还是没什么意见只是想找整套的服装, 怎知道后来就是买了一条L 牛仔裤, 这件裤子真的蛮不便宜哦 ~ 三百多块呢。 

我记得从2004 年到现在都没再买过一件比较好的牛仔裤了。。。然后她还教我应该怎样打扮自己, 怎样称配饰品等。其实跟她出去也算是可以知道多点现代生活, 时尚的一些资讯, 可以享受一般不同的品味。 

其实她真的是个很不错的朋友, 有时候真的会让她觉得有点生气, 不知道她会在意我那么不争气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华。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