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去旅行了, 好想好想去一趟外國的地方走走, 有個朋友已經告訴我說她將會在六月去法國一個月,和她最喜歡的人去, 她真的很喜歡出國, 數一數,日本,韓國,臺灣, 香港, 澳門, 英國, 新加坡,德國, 中國等全都留下她的腳印了。  她的朋友在囯外可多的, 朋友緣可高的,也是個美人兒。

曾經記得她在數年前在日本等我去探訪她,可是我並沒有赴約,也許會讓她有點失望。不知不覺都這麽多年了, 畢竟旅行不是件小事, 但是我相信,我將來一定會赴約到國外去探訪她。 雖然有很多地方都想去, 可是自個兒去還沒有嘗試過。 一個人旅行真的不敢 - 這真的要有很大的勇氣, 也許一個人的旅行會實現 ~ 哈 (在盼望) , 反正將來發生的事沒人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华。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