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之前有提过说結婚是人生最美丽的,又让人羡慕的一刻,想到要去尝试!

  近来突然有人问我, 如果你的男朋友向你提出说,不如大家先注册然后一起储蓄钱买屋子才有了房子再结婚,你会跟他吗?

  反复的问自己到底我会答应吗?如果是我还小还年轻时也许会吧!虽然不是很有钱但是只要是可以一起过下半生挨些短日子又何妨呢?  年纪不轻了, 有时真的很累, 我会跟着他一起慢慢储蓄钱么买屋子吗?很怕! 真的!时间并不短,辛辛苦苦挨了多少的春夏秋冬,后来发觉他变了。。。。。精神不崩溃才怪!勇敢站回起来的人真的要  。 那现在是不是说我不是那么爱我的男朋友呢?  哈!未知数 ??

男人喜欢跟你说,“我不能肯定, 我不能承诺你以后我是否会变心!但是现在我不会!  你会在乎这个男人这样跟你讲吗?换个方式, 男人喜欢跟你说,“我很爱你, 我会等你, 我不会去爱别人! 那这个男人是否你又会选择他呢?  很多人认为不必去多想, 往往以后的事是没人会知道。 爱情/结婚是赌注吗? 那就见人见智了。祝你情人节快乐!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华。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