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他都有三年多了,開始會以爲他對我好是朋友的關懷/幫助, 
可是我並沒發覺他對我有感覺;
大家一起的日子其實並不多,只是多數是維持傳短訊來了解與接觸。 
近來的那一次,有消息他跟個女孩子平頻頻在一起,還帶她一次回家吃飯。
當消息傳開了,他知道我必知道,他還是很坦白的對我說,他只是喜歡我,對她沒意思,一直以來都是, 那個女的只是亂傳消息說她被人追求,他很不爽! 
 他還是說他等我的答案。。。

很坦白說,男人很模糊,有時候真的不知是認真還是剛巧有個女的也蠻談得來就搭吧,如果不合的話在選其他的嗎? 
有時候真的很擔心到底他是真的還是在想這個不接受他,
他再去追求下一個。。。 可以那麽快就代替那位置嗎?
心理不知不覺會有點存在被代替的感覺, 很不爽!)   

男人可以那麽的不用心嗎?
還是他太用心在自己的事業上呢?
被動的男人真的會讓人覺得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华。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