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 收到很奇怪的短讯,我的笔友为何他会那么没口德,写什么姣婆, 人人都说你是个无耻的女人, 为何会突然改变讲我的语气呢? 我没得罪他哦! 放着不管.

连续几天了, 都有收到讯息,还加上还好我没接听那个电话,

反而今天收到个短訊,我的好筆友说他进院了,连电话也不见了。  他说忘了是被人袭击还是叉错脚跌晕, 醒来已经在医院了, 那个电话号码难道就是给他的女性朋友拿了吗?

我和他 一直以來都是很好很了解的好友关系,可是這次他也因我們的關係而害到自己吗? 怎么一回事?
 
他結婚了, 而且還有跟我保持联络, 也有跟另一個女子联络 (這個女子妒嫉他還對我這麽好) , 她教会他很多人生哲学,曾跟他拍拖, 可是并不长久。到底他们之间有什么更深的情我不知道!

于是我假不知道我就回短讯去!  贱精, 别那么无聊乱写噢!  我们有时都是这样写的, 可是这个短讯的答案是
。。。。 折磨不到你我就折磨他的等等字眼!  是游戏吗!?  是真的那个女子做吗?

有点恐怖呢! 到底这个女子是谁? 他的老婆没大发雷霆反而是别的女子来教训我吗?

如果是我去勾引他, 他没有钱为何我要当他的情妇呢?
要他来陪我,为了什么?
有何他喝茶那又有什么?
我要换电话号码吗?  有必要吗?

最重要的事, 什么多点, 更进的关系都没有!
还会有什么事我根本就知道, 就是我不会爱他!  
因他已有家室了。 他也曾告诉我他的老婆是知道他有来约我谈天的。 

接下来会发生生么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华。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