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也是我改变形象的日子,阿艳带我去发型店去换个形象!  价格噢 如果不是因为她认识那间店的老板有折扣, 也许会用到四百元来剪或染发了!但也用了二百多呢, 蛮心痛的!  四百会贵吗? 要让一名发型师来剪哦! 在这里没有人不知道他的名字。

一直以来她都不大认为我的发型是OK的, 这次是第二次见后她觉得满意, 我也觉得满意的, 因为剪个BOB头, 人也可爱多了, 年轻了! 哈! 

果然是大老板因为他迟到了, 阿艳等到不开心,不过最后还是到达发型店,很快, 很准的, 果断的马上帮我们俩动头了!

扮美是很重要的, 加上化妆肯定不能少!  因为让一个会打扮的朋友在你身边,她不烦你改变自己才怪!  我也知道人出街不打扮, 不化妆是什么原因呢? 就是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华。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