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来都很忙, 太多工作不能完成了!
加上公司开始不让员工做OT 噢!  可以做但没得 CLAIM, 毫不爽呢!
我还是每天都逗留整两个小时甚至三小时来完成, 到底我要那么计较吗?

很不爽是给别人说在工作时候谈私人电话多, 不能完成工作!
留在公司要赚 ot , 噢!   天啊! 我做那么久工作, 我没想过要这样做, 还是太笨呢?哼 。 。 。
现在有时间都想呆在家,还是早点回家休息,放松更好,为何留下赚呢? 又没有钱拿,只是给你休假罢了!

所以不是说太斤斤计较, 只是不爽!  于是我想我会偶尔不准时回家,我会免费做多一个小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华。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