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的答案,无论是谁说,他们都说我们在那里真的很热,而且还晒黑了!但是每次我去那些地方我都觉得很冷! 不晒!

下午, 一共是三辆车出发, 地点金马伦。 有一辆早就到了,因为要准备很多食物,在我们到达时就有晚饭吃了。  以前差不多每个人上去后都会晕车或呕,因为那条路实在太弯曲了, 大概都需要三个小时的路程, 现在有了一条新的路, 距离是远了点, 可是不会呕哦! 所以还是选择新路子。 

我想来都会晕车的, 尤其是听到这个地方, 脸都青了, 可是我还没有去过呢! 不行,我有一班朋友要去的噢,而且这次经费很滑算! 真的没有晕车了!  车行驶到山脚下才发觉没有油,庆幸还有16公里就到目的地,我们的另一辆车就装了油来救我们才去到油站添油。  

我们是租了apartment, 三间房间两百元, 晚上真的好冷,真的连要冲凉都赶紧的去, 当你的脚板一踩到地, 好像站在冰上的感觉!
已经有一锅热呼呼的江鱼仔汤准备要开动了, 配料 -  老虎虾,生菜, 鱼丸, 猪肉丸, 鱿鱼,豆腐,金银富, 鲜鱼片等。  在这样的天气吃火锅感觉真的很不错。  晚上我们就到外面的夜市场逛, 那里卖得多的是草莓 - (草莓专买市场),最后我们买的东西不多, 因为多数都曾经来过这里。 有些菜是少看到的, 如金马伦苹果, 金银富 - 玉蜀黍,佛手, 草莓干,苦瓜干等。

隔天早上起来吃了早餐就出发到茶园去了!一条小路要到那个大茶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华。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