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要让他知道过去?

我很怕让他知道我的过去, 尤其是他认识的朋友, 我跟他不是很熟悉的朋友有过一段感情!

每次都很害怕让他知道后会怎么样?  他其实也不是不知道,只是他要肯定的答案,有还是没有!

开始时候,这个决定或答案都好, 我都说没有超友谊关系!

面对他真的很担心他会在重提, 所以。。。 。。。

对,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过去, 爱你的人是不会在意或计较你的过去,因为已不再重要了, 可是我为何会那么担心我的过去会被揭开还是被发现呢? 我并没有做任何对不起别人的事, 明白了, 因为我在意他!

如果有机会大家坐下来谈清楚, 也许双方不用再去猜测, 那结果肯定会不一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华。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