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上司突然就跟我说, 我给你知道公司可能会起你的薪金与position, 但是还没有确定的答案时请别公布天下!
可是我们还是会考虑到底会加谁的薪金, 你或者是她吧! 当然我也不是那种爱到处让人知道我的地位的家伙!

后来真的收到信, 确定是加薪了! 问题是, 我的朋友也是我的同事, 我是否要先告诉她我被加薪了吗?
好担心呢, 她会怎么样想?  她会心理不开心吗?
还是会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吗? 
虽然我们都不曾吵架, 也不曾比较,
真的有点担心。。。 

现在的工作性质, 爱拼, 勤力工作就可以得到那个收获吗? 
当然必须作的是要不断去提升自己,让自己有价值,
到时候那个回酬是值得的!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华。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