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共程坐一辆车上班真的可以减少塞车吗? 这是一件曾经是我们被鼓励做的事情。

 一个同事就因为不用她的老公载她上班就跟我一起去公司, 当然我只是说大家顺路可以方便载一程一同到公司。

载人上班因此也造成自己有压力,问题开始出现了, 她的上班时间是比我迟半个小时, 跟我的车却开始不准时到我们等的地点,有时候还担心她会先到等我, 这次真的发生了她没有交代的事件!

今天她已经上班了,而我却在那里等, 早上问她要跟吗就一直就没讯息有给我,电话联络不到,心理有时在想也许堵车会慢点,会有意外吗等事故,已经等了半个小时,火气正上升啦! 不能再忍也不能再等唯有上班去, 到了公司才见到她, 我简直给她脸色看噢, 她还说已经在八点在公司里找文件没接收到任何讯息,还不以为然也没有道歉,后来我不理睬她,就等了没多个小时她就跟我道歉。 如果她不做声我看会不管她了, 可以这样不理别人的感受吗!

  别人给我意见说有些人真的没有交代的,他们着这些人就是这样的,确实我是可以生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华。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