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表妹很可爱的,也蛮聪明, 学习能力很强,现在暂时做临教在小学教书。

她说现在的学生真的蛮坏蛋的, 虽不能用藤便, 但已经板着凶的脸, 加上一直都骂那些不听话的学生, 那些学生还是不会害怕,有些更加会顶嘴,

“再吵就带你去见校长! 
“见就见,反正又不是没有见过。

“老师, 他喜欢我, 我不喜欢他。

“老师, 不要唱儿歌, 可以唱周杰伦的歌吗? 等等。。。

我的表妹有时喊到喉咙都沙啦!

想起以前的小学生, 一听到见校长就怕了! 被罚了, 被打了,就乖乖的坐下。  时代不一样了, 头脑精明许多, 问题也学会问多了!  

     我的表妹 - 加油咯

COUSI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华。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