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打算真的不上班的,可是知道同事人手不足, 还是到公司去了!

我的工作是要和客人讲话,可是我就是现在硬着头皮都要去上班却不能讲话,只是可以打资料而已, 噢!

后来真的有顾客问为何我没有说话呢刚才?同事说我不能讲话, 隔了几天他遇到我说,“你可以说话啦" 。

站在柜台真的担心有人问东西时回答不到对方, 所以整天就不能讲话, 原来一天不讲话真的对我来说是有点难, 在公司做工有同事要问东西当然要勉强发出点声音, 如果在家里一天不讲话应该还可以过一点吧!

失声 - 这个字让人觉得是别的意思当你发音错误;
也有人知道后也会认为是某种原因导致你失声, 就是 。。。  儿童不宜的思想

不说话会真的很闷,当如果不是这个原因让你无法开声, 有想过- 一天真正的没开声说话可以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华。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