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经认识他的地方就是这间店铺外, 很特别, 街灯, 红灯都在店铺前排上端,隔了这么久有机会再回到这个店铺,感觉依然没变, 还是那么有味道。   

自己在外溜达了这么久,逛了夜市, 看到一对情侣深情的为对方做许多事, 一个人走着走着,看到时间已经是那么晚了,凌晨12 时,不知不觉又回到他的店铺, 遇见了阿婷, 我和她一起回到店铺里进了房屋,
然后再走进房间外, 我看见了他好像在想什么的, 躺在小格床上, 身穿橙色上衣配上一条灰色短裤, 也许经过他的房间,让他看到我们,
于是他很快的跨过小格床跑到我们面前, 他说:‘真的好久不见,我一定要抱抱你!’ 很惊讶,听到他这么说。

他摊开双手把我抱入怀里,我们相拥了一会儿, (我想 - 他不在意她吗? 他不管她的看法吗? 但是阿婷在意他的。)
在这个时候有个眼神告诉我他不属于我, 于是我无奈只好慢慢放开他的手,只想再拥抱第二次,可我不敢;
且阿婷说话了, ‘我也是想抱抱!’, 他的眼神只望着我,仿佛心里在说 - 我真的好想吧你藏起来。
我知道阿婷其实深深爱着他, 他其实也深深被爱着, 我不后悔我这一刻放开他, 因为只要她对他好,而他一直都是有她的呵护与关怀, 只要我舍得, 什么都无所谓, 当我松开他的手, 就是那么短暂,可说是幸福吗?
是, 我愿意离开,记得请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记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华。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