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来都有个念头就是我从来就不会和我的好友喜欢同一类的,或同一性格魅力的男人,但是近来我的好朋友恋爱了, 还是很突然间的就开始了她的新恋情。

近来她约了我去唱k, 所以一开始时我真的蛮担心是否我会对她的男朋友有一点点地仰慕之意吗? 也许听到的, 看过的,喜欢上好友的男友或女友的事件太多了,心里会不知觉的去想。  但是想着想着,毕竟我还是觉得她选择的对象应该不是。。。

不过再怎样,朋友的男友是不能喜欢的!

终于见到啦,大家很自然的自我介绍,最终 - 我的信念还是没变, 我们真的喜欢的类型是不一样的。

她会很高兴的告诉我说,那个男人很不错, 她也找到她喜欢的对象与她想要的条件,当然很开心,也替她感到高兴。

希望她会幸福,毕竟恋爱这么多次了,可以抓紧机会发展下去,是大家所期望的。

女人还是会希望找个人来疼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华。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