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最让我动心,然后心跳百倍的其实就是吻,为什么会这样子呢?不知道什么原因?

无论看到电影内或戏里面的男女主角都好,只要有那个吻的镜头,心里就会跟着卟通卟通的跳,
心里其实最喜欢的一幕,都是男主角紧紧地拥抱女主角时候,在不经意的情况下亲吻她。。。
不知道别人是否也会有这种感觉,不过这种情形一般上都是发生在本身上才会,
可是偏偏没有却在看戏时看到却竟然会有感觉?  太奇怪了

  KISS.jpg

心里在想,

如果有个男人深情地吻了我,一个不很讨厌的人,然而如果我对他有点意思的话,那么我会很紧张,很期待。。。哈

如果一个不喜欢的人对我,那么就真的很欠揍了! 当然这些都是正常的反应吧!

不是说第一次总是难忘吗?

是否初吻是最难忘的吗?  倒不认为
反而觉得倒要看那是个什么吻了噢。。。

kiss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华。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