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何会有想过回到过去的时候?  因为错过了,因为没珍惜,还是因为放不下。。。

有几套电视剧或是电影都拍过回到当初的故事,例如:西游记月光宝盒 / 上海滩赌圣
(周星驰),寻秦记(古天乐),连卡通片的小叮当都有时光机,可每个人根本都没有机会回到过去。
在每个人心里曾经都想过回到过去,不管事情是什么,
人只有后悔才想回到过去。。。

是否会选择怀念过去,还是回到过去?

love 1.jpg 

某人的事 ~
忽然间的改变是很难说给別人体会,
別人也不一定能清楚看见

自己只是隐隐约约的变得忧郁了一些
开始会发现对自己越來越不能了解, 发呆时间也多了
沒理由的却留不出眼泪

可,你的一句话让自己一整夜彻夜难眠
更没想到我竟然泪流滿面
翻看著过去的记忆 想著你我的从前
牵过你的手 吻过你的脸
许多话在心田却不透露半句
我只有看着你流泪而背着我离去
我不曾挽留
你却走了
我的愛你却听不见 

所有记忆都变成回忆    愛情早已过去
沒有人可以在我心中代替你

还有谁能夠像我这样在乎你 
既已放開你的手 就
勇敢的承受 勇敢的好好过

感情的路隱約透露着孤独
所有的人都離我而去
只想你在那里好好愛你自己 就像你要我愛自己… …

一直都想不明白的一件事情,已经有了答案,
其实,已不想去明白,不想去了解,更不想去懂得了

更无法回到过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华。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