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问: 你现在有男朋友吗? 

    我说  : 没有! 

上次那位呢?

    没有了

为什么那么不专一呢?

    不是我不专一,别人不选我,我怎么 。。。

我也不知道这是自己的问题还是别人的问题?  我想每段感情都是需要双方维持的,就是搞不懂这爱情的玩意!

有时候真的很讨厌这种游戏!

什么拉拉扯扯的,什么藕断丝连的,什么爱的火热,什么除了你我不会爱别人的。。。

人的起伏总是免不了爱情的。。。

怎样的问题才不会让爱情终结? 怎样的方法才会持续维持?

我既不是爱情顾问,也不是爱情专家,答不到 

 曾经有个朋友告诉我 : 你教了我许多关于爱情的问题,你记得你曾经说过xxxxxxx 。。。
我说 : 有吗? 我完全没印象了

好想好想回到以前的我,可是已经找不到了,因为别人的问题已把我的问题,把我的心也丢失了

遗失的就让它遗失吧! 


   春去春回来 , 花谢花会在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华。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