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来个消息,不过真的对每个人来说是件快乐的事。。。

也许就是这样,我们更加的要去祝福别人!

他 - 要结婚了

突然的消息,没有防备,只因在2个月前已经打探消息,就是他还没确定要结婚;
今天连我的朋友都告诉我,也好奇地说上个月问他还说经济能力还不稳定,没打算。
可是现在的消息也真明显的 - 是了

朋友问:如果他邀请你出席他的婚礼,你会去吗?
我说 : 何不? (不过我知道他根本不会邀请)

从来不会有恨,只有生气过。。。

离开前的时候,
却记得这首歌

窗外阴天了
音乐低声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灯光也暗了 音乐低声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阴天了 人是无聊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电话响起了 你要说话了 还以为你心里对我又想念了 怎么你声音变得冷淡了 是你变了 是你变了 灯光熄灭了 音乐静止了 滴下的眼泪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乐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过的心情会好点吗?到了这天 他的爱也不会多一些 又何必流泪 管他明天心里又爱谁 他的永不後悔 深深刻刻痛彻心扉 可知心痛的感觉 总是在体会 看你心碎他远走高飞 一生热爱回头太难 苦往心里藏 情若不断谁能帮你将他忘 

 已经试着把他遗忘了,可是就是 ~ 叹气

你的生活要开始了。。。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华。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