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都静静的什么都不去想,什么都不去做,就算要收拾房间的心情也不管了,只是不想烦! 

不用准时地关上电话,只想做自己喜欢的事,去玩,去吃! 远离市区,远离烦闹的市区

不远的路程,只要有个地方给我深深的呼吸,会让心里的感觉松一口气

要结婚的人都结婚了,不该结婚的也都结婚去了。。。
 
人生必经之路吗?婚姻? 一定的吧? 不然如何相处到老, 如何携手到老?

不管说他是否可以和另一半白头到老,还是觉得你没资格说别人!

既然已过了那么久,想要放下,想要遗忘并不难。。。

最起码这几天里,无论心里还是脑袋根本不把他的影子存放着!

记得第一个他,结婚时真的邀请我,可是我就是为了不出席他的婚礼,编个借口说我去旅行不能出席。。。
(真怕那时候的尴尬场面是如何)

第二个他,不会出席,不过朋友应该会告诉我当时的气氛。。。

为什么就是每个人都结婚去了,偏偏就是你错过的人都 

缘分吧 ~  

放下他吧! 毕竟往往最爱的人并不一定是陪在你身边的那个,
陪着你的,也许是适合你的人,却不是你最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华。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