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这个日子每个人都会记得,刚巧听到电台的主持人说:有什么事情你的母亲做了让你感动的事?就这样的有几个听众就播进说了几个小故事。

岁月年龄增加,岁月催人老,是否发现家里的两老,还是一老,他们的容颜憔悴了许多呢?

无论是父亲还是母亲,家里的老人家如果他们还在你身边记得要好好珍惜,好好疼爱,
别让他们不再身边的时候才来爱,那时候也许一切都太晚了。。。

曾经记得,有一次带妈妈去问塔罗牌,那个人告诉妈说 :外婆的寿命不长了,如果要就好好的跟她道歉,身为女儿的要求妈妈原谅一切的不孝,好好的争取时间。。。
那时候妈妈就是不知道听了那番话,就是那么的安排兄弟姐妹们的相聚,那一年的母亲节就是最后一次过的母亲节了,事情就是来的那么突然,突然来的坏消息,连母亲都不相信,可是她说已无憾了。

我的小时候就是那么的幸运,母亲的动作让我感动的事就是每天早上她都会风雨无阻的陪我到巴士站陪我等巴士上学后她自个儿回家,因为天还没亮路途中黑暗比较不安全,直到弟弟上中学她才没有陪我。

每个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儿女都能成才,无论他们多不孝始终还是自己的孩子,感情断不了,就算为了一些事而闹翻,就算身上还携带者他们留给你的东西,这些东西肯定的事无价的,因为是 他们留给你的唯一东西,你还保留着可证明你对他们还是有爱,只不过或许就是为了那口气吗?

人生没有什么可以留念,感情就是你唯一丢不掉的记忆

他们爱你是会用行动来证明,可是你可是否也行动过对他们好呢?

愿天下的父母都那么健康,那么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华。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