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幸福?

掌握幸福?

幸福是自己寻找的,幸福是自己选择的,

你选了他 ~ 是因为你觉得他真的可以给你幸福,别人也许会认为其实你真的不是那么幸福,
可是你却回话说 :我之前真的有幸福过吗?我不觉得

是! 在我们自己的眼中,在你眼里的那个人你认定他就是能给你幸福的人,
无论他多么没有能力,没有出息,没有上进心,
可能你就是觉得他还有时间,还有前途还是?

不要去批评别人 ! 
那就来分析吧 ~

一个男人最基本的没有车,却使女友的车,没有最新的手机,就连住的地方都不住了搬进女朋友家住!
自己的工作却固定9-6pm 放工,却叫女朋友去跑全职的保险工作!
自己还说我曾经在念学院时候,花了我父亲的接近一百万元呢!

可以接受吧??
花费这么多钱的人,现在竟然什么都没拥有或保留?
如果
我的朋友认为她的决定是 他可以给她幸福,还决定嫁给他
那么我的话 也许就是

祝你幸福

(因为你已听不进我们朋友给你的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华。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