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藏 go.jpg  感觉


你不懂有些感觉有些人从来都不曾说出口 ~  


你不懂  我喜欢被你暖暖的抱着

你不懂  我是那么喜欢你吻我

你不懂  我是那么喜欢你身上的味道

你不懂  我是那么的喜欢你微笑的样子

你不懂  我是那么的喜欢你给的惊喜
 
你不懂  我是那么喜欢你拥我入眠

你不懂  我那么喜欢看你点头认真的时候

你不懂  我其实怕你生气的时候

你不懂  当我弄你生气后怕你不再理会我

你不懂  我生气时其实就是在意

你不懂  我担心天气凉了你没有盖好被

你不懂  我可以接受你已经结婚了,但我还是介意你和别的别的女人一起

你不懂  我会有酸溜溜的感觉是因为你跟她们太过亲密了

你不懂  我其实也懂你的决定

等等。。。


你可以懂我的喜欢 。。。也可无

你不懂的也许没说,也许也不会说了。。。


6543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华。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