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弟的婚宴就是在圣诞节,还是第一次这个日子里庆祝,因为他说无论如何一定要出席,
所以就在前一天约了我的堂姐一起剪头发哦

其实有人曾说要好好找个发型师,换个好看的发型,其实之前尝试过几个,可是还是特别喜欢他 ~ 安仔

当然我的长发留长,修了,长了,现在要剪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弄; 堂姐的短发只要修剪就行了。

还没有修剪的时候,真的蛮长的哦,有点舍不得

  

当我的堂姐在剪头发时,就是我在想我要怎么样的呢? 就一直的翻开杂志还没决定怎样,突然堂姐就改了念头要染色,
安仔就为她弄个红色的,迎接新年哦,可是不会太夸张。 

  

准备要上颜色啦。 。 。 ~ ~ ~ 

安仔说 :为什么你们俩就是喜欢在这个时候才来,等我下班阿?今晚平安夜哦,要回家准备然后出门的
(其实没什么的,他只是发发牢骚,因为太多顾客了, 哈,且
我们已经预约了也,可是他还是那么忙,总是陪他下班  )
一个大男人还煲了一大煲abc 汤呢,结果贪吃的我,开口说要喝,于是他说自己拿丫,后边什么都有自己端吧。
我就不客气地端了大碗和堂姐一起喝呢,

好好喝哦,味道不重,他说它比较喜欢味道淡些,因为在外吃太重了,反而这样会比较好,回家乡吃饭,他母亲都会依他饭菜都清淡点,尤其少盐。

翻着~ 我就是找到了就是要剪这个
    

安仔说 : 这个很薄的哦,你可以接受吗?
我当然无所谓因为真的没有idea 了

我们两个弄好了就是这个样子哦

我的好像跟原本的差蛮远的哦,但是也很喜欢 

  

是不是看不到那个红色的头发,这个她就喜欢,还担心会夸张呢

    

我们两还被安仔训了一顿,说这些头发最少一个月就要剪了 (尤其短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华。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