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方的眼神一直看着我哦,真的不好意思。。。

这句话,也许你会觉得难道自己有点美而让人对我目不转睛;

也许你也会觉得我跟平常不一样所以才会有人会这样看着你;

有尝试过这样的感受吗?

你喜欢被人看的感觉吗?

被别人看,被人观赏那几秒钟当然会很欣悦的感觉,因为你真的有点特别,有点魅力

其实自己也曾被别人目不转睛的看过,那时候真的因为是化妆后的自己

可是现在的情况可不一样了,

感受其实就是有点尴尬了,也觉得不好意思的,自己的样貌在这个时候还是在半恢复状况之中,

自己的脸上现在不是长豆豆,而是出水痘,那种感觉真的好痒,甚至忍无可忍,

但是依然要忍,因为在脸上呢,真的要好好的~ 不敢抓它, 怕会留下疤痕,每个人都是那么说,而且还说那些疤痕一旦留下就很难消失了。

所以现在在公司里工作面对同事当然好,可是有时迫不得已要出外,最后每个客人的眼神都是那么的奇怪,

脸上那些密密麻麻的残留下的未脱皮的在你的脸上,去又去不了,我可以不在乎但是就是有点吓人。。。

原来我们自己也许可以不在乎别人看我们是怎么样的眼光,可是当我们看别人的眼神是会给别人一种感受

一种好奇,一种压力,但是。。。

人就是说,看人不是看外在,可是这个样貌还有同事邀约我去喝酒,说反正就是单纯的出外喝酒聊天,我当然很坚持的不去

虽然很想,可是怎么知道酒精是否会影响我脸上的痘痘,加上就算单纯的喝酒,可是就是要出外见人哦,这么吓人的动作才不想呢 !


出水痘 嘛,太多的东西你不能吃了,凡是关于有豆类的 不准吃,酱油,黑酱油,海鲜,鸡蛋,韭菜,鸡等不能吃;

就是不能出外要乖乖呆在家里不能吹风,还有可以喝多点椰子水,有帮助 ~ 

当然还有很多人他们呢都有很多的方法,不同种族有不同方法,但是这些都是综合起来可以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华。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