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向来会打电话给我而又很难接到电话的朋友 ~ cv,

因为他常会在半夜三更打来或选到不适当时候打来,

他从两年前就失眠到现在,现在更严重,2粒失眠药对他来讲已没效了,

他真的很难受,很难过,也很悲伤,甚至想过自杀!

我听了很惊讶, 他说找不到可以诉苦的人, 我就陪了他两个小时多, 

对他的背景不是说十分了解,可是也略知一,二。

身不由己 ~ 要听从长辈的话,背负养家的责任 ;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决定只有他自己选择 !

失去自己的孩子与女人是那么的伤心,知道他已收拾自己的心情,才能放下心来。 
曾经跟他一起上过很多课, 知道人跌了就爬起来, 凡是失败了重新再来,懂得自我爱惜,后来听到他的语气,知道他要怎么走下去,才喘过气来。  
我还是不能放下他一人,  始终都放心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华。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