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上司是好事还是坏事?  但是一直以来很多人都会认为如果你有个男上司那么就好了,因为男人会比较体谅。。。女的上司EQ 还是不会控制的好

什么?  我不知道!
因为我有遇见的都不会像我朋友所说的那么好!

第一个, 只是要数目/数据, 伙计的工作就愈来愈多也越来越迟,一年一度的晚宴或幸运抽奖都会有, 这是正常的。 体贴或其余的事好像没有。

现在这个上司是我部门的主管, 可是反而不见他多帮自己的部门, 还替别的部门说话!
这个男上司到底是怎样的, 爱说话, 多做事不见得, 做事不够我之前的主管稳定!


如果是这样男的, 女的也是一样没分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华。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