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错过过后你才会觉得珍惜?  有曾经有过就是第一次

  第一次感觉是最难忘, 也许你会很恨他,也许你会觉得下一个会更好,也许因为他你更加的懂得如何活得更好,也许因为他你会更加爱自己、保护自己,

但是错过一次已经够了!

  最后的感情是最短的,只有8个月, 我不会觉得遗憾,  或许我从没认真付出过吧经过第一次的伤痛。。。(有个人告诉我)

  第一次的痛已可以让以后的我完全把自己封闭起来,把自己藏起来,把自己远离别人,  关心我的人都觉得我越来越悲观,  世界时灰色的。。。

  是!  在我的内心世界里, 都是伤痛, 都是无法面对现实的,所有的歌曲爱听的,所有的音乐爱听的都是悲的,快乐只是刹那之间,外表很开朗无所谓没一回事。。。

  把自己掩饰得很好!

  与你在一起的8个月里,我没认真过?  一直在为了你,迁就你而尽量改自己,可是我知道为了别人改自己可以维持多久呢?

  痛只有那么短短的杀那,在要开口说,‘我们还是分开吧’ 是那么的痛!  不是不要跟他继续下去,只是因为你知道你不是那么爱他了!

可是总比每次的改变来的痛苦,  为了他要改,为了他的一次一次的提醒而改,会好点吗?

对不起, 我知道你其实也不是很爱我, 只是你还不会分喜欢与爱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华。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