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了旧情人并没什么

  一直以来都很在意遇见旧情人会怎么办,或者你知道了明天或将会遇见他,内心真的忐忑不安,不知道怎样好。

  今天的相遇很突然,朋友新店开张,被邀约出席,相约朋友一起过去,到达目的地听见好久不见的朋友声音,当然就是阿Sam啦,
当然还有其他朋友坐在一起,踏进店时,张望阿Sam很自然的给了微笑他,接下来眼神相对的就是 ~ 他 (旧情人),
他的女朋友在身边一起坐,当跟他眼神接触时,我也忘了原来我们曾经一起过,我很自然的给他个微笑,反而是他给我惊讶的表情,
当然别管他那个女朋友了,他还是那个样子, 可以说还是那么整齐。 

当过后跟朋友坐下时,顿时想,我竟然忘记了那个忐忑,紧张的感觉,真的对他放下了吗?

因为当你突然想起那个人时,当你突然没感觉时, 这足以证明了, 我已经开始把他给放下了。。。

后来她的女朋友在我身边走过时根本就没有善意的眼神看我,我才不管呢!

很庆幸的,今天的我打扮得满不错的噢  

不过,不是事前准备而是每时每刻都要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华。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