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知道到底是什么关系!

人的关系说起来好像很简单,友情,感情,亲情,爱情。。。
可是最复杂的就是感情加爱情啦!

为什么要有一段感情呢?
为什么要有一段爱情呢?

这一段感情或爱情的期限是多久?
有一套电影的对白:如果非要在这份爱加上一个期限的话,我希望是一万年
(这个誓言根本就是假的,不过女孩子就是这样喜欢听好听的话)

一万年哦的感情或爱情的期限这么长,也许你反而会更加厌倦, 疲惫。。。

曾经有个人告诉我,感情也好,婚姻也好都是需要两个人一起去经营的!
这个人现在也过得很幸福了,现在已是两个孩子的爸了,想起当初也许没有选择他会觉得有点可惜,不过我还是觉得他遇到找到一个很好的老婆! 我根本就不是个好女子。

虽然当中他们之间有吵闹,也有因为有我的存在而让他们之间有一点点的问题出现,
可是这些都是假象,因为又有人说:因为对方都是情绪低落,情绪需要,心情需要。。。

 

抑郁是从情绪低落开始的, 抑郁症的基本表现是懒、呆、变、忧、虑。

  懒:就是浑身乏力,做事提不起劲;

  呆:就是行动迟缓,记忆力衰退,大脑反应迟钝;

  变:就是性情大变,前后判若两人;

  忧:就是意志消沉,无缘无故感到沮丧;

  虑:就是焦躁不安,胡思乱想,对生命价值发生怀疑。

  抑郁症的生理变化主要有:胃口不好、体重下降、失眠或睡眠过度、身体不适,如腰酸背痛,等等。

 

不过这些症状好像不是发生在他身上,而是我的身上才是哦!

有时候真的看不到,看不清楚。。。 到底谁才是心情需要,情绪需要,情绪低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华。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