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天在公司都不能上网,下午在外上面书时看到淑佩的讯息还以为是她的妹妹的老公去世,于是打了电话给她才发现,她哭着对我说:我。。。老公去世了。。。你去问诗,我已经sms 她了。。。随后就把电话挂了。

 我听后,生气了,发生那么大件事既然没有人说,也没得到通知,若不是上面书再一次看那段讯息,原来是她妹妹代写的!
4 个好朋友的我们,淑佩的老公去世了,为什么没有告诉我们?
更何况我知道后马上就打给身边认识的朋友了,Denise 知道后和我都不禁哭了起来,
当诗打给我的时候,我第一个语气问她:你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吗?

我不知道
你最后跟淑佩谈电话是几时?
两天前,那时我问她老公买保险,他老公说不要。
你知道她老公去世了吗?!
做什么这样的? 我不知道。
(语气镇定,一点都没有惊讶 的感觉)

原来Denise 和我都是一样认为她很镇定,而且没有哭
(也许她是个不容易掉眼泪的女人吧)

我们哭了停,停了哭,想要如何帮淑佩!因为她最小的女儿才出世3个星期,
大女儿才不到2岁。
毕竟大家认识那么久,跟她的老公也谈得来,毕竟有感情,
于是找到方法就是唯一面书上的联络电话,打给她大姐,
再问 再谈,又在哭了,
她说 :星期六5-6pm 淑佩在家和她老公还有孩子与坐月婆在家,正要打算吃晚餐时,突然他老公晕倒然后,全身不能动,手还有知觉,可是口就一直吐水,眼睛睁开着可是就是不能说话了,淑佩不停喊他,叫他千万别睡还有孩子要照顾,可是就是不久他闭上眼睛再也没张开过,也没苏醒过来,直到第二天医生证实心脏与头脑都停止活动了。
现在他的遗体正在路途中,就来到家门了。。。

630pm 我收到诗的短讯,她的短讯竟然说:我收到淑佩的短讯,我打了电话给她,我明天会过去南马看她。
我想了想,淑佩在这个情形,她还会接电话,还会传短讯?
遗体已经要到家了,还有什么心情?
她到底是在说谎还是在干什么????

已经没有想要管她了,还是要如何解决,关心淑佩的情形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华。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