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这场演唱会是韩国的组合 Beast

今天的工作还以为跟以往一样都是一般的工作,就是检查票根,带观众入席,
可是我的上头,就是说要5个人当领队,
就是每个岗位的领队,原来这个工作不简单,一定要做个负责任的人。

当然分配给我们工作的人,我们先必须听从他的吩咐,他的要求,还有organiser的要求,不能不了解,
后来掉配后的工作完毕,我们5个领队就要去叫我们的工作人员再安排他们的工作,
我呢还紧张得很,因为毕竟还是第一份差事,
如果安排不妥当,接下来的入场次序也许会乱七八糟的,我相信
因为排队的人太多了

我的工作虽然说要看紧他们是否有任何差错还是有没有偷懒,
可是最重要就是控制场面,第一时间通知与联系,确定整个场可以顺利。

发现我的队中有个外籍人哦,这个可让我担心的。更何况我的入口处还是贵宾座,
希望出错的机会尽量减少。。。
开始开放观众入席了,
每个人都是负责自己的岗位,刚巧发现我的人员(外籍)出错了,还好及时阻止接下来的错误,
要不然可不知怎么办

不过最后大家都很合作,加上主办场的人也帮忙,很顺利的完成。
接近10 点才收拾剩下的东西,聊天等时间放工,可是自己却没什么兴趣要看这场演唱会。
只有交待,交回东西给他们的organiser ,
那么真正可以离开都是1130 p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华。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