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以前我朋友给我的留言 :
我亲爱的老朋友

我们确实是[老]朋友了。多快要相识20年了吧。

最近我对你的怨言和意见好像特别的多。(虽然平常已经是不少了):)。
主要,你也知道,我不太懂得欣赏你身边的哪一个男人。

1)一个不懂得自己的情绪和他人的情绪的男人

2)一个大男人的男人

3)一个太听家人话的男人

4)一个不知道如何去珍惜你的男人

叫我,如何欣赏?

也罢.我心疼的,是你而已。

我不知道你到底还爱不爱自己?为什么要委屈自己?

我生气的都快要爆炸了。

可是,这几天,我回头想想。。我其实也没有什么资格去说些什么。

感情,本来就是2个人的事情。旁人,无需多话。

再者,我也许看不到他对你的好,看不到他对你的温柔,感受不到他对你的珍惜。因为这一切,只有你自己能够体会。

我看出来了。

你想维持和他的关系,确又害怕我不高兴。(所以你才会走错路!害我迟大到!!)

你,为难了。

所以,这2天,我都在想,我也许真的太多意见了。

我不想你太为难。所以,我惟有表示支持。

但是,我还是要很大声很大声的告诉你

爱自己多一些,女人应该自强一些!


给我的老朋友 :
女人自强些当然我希望, 一直以来你都是担心我被人欺负, 一直以来你就是对我啰嗦,

这我很明白, 让你失望的次数越来越多了,

可是不会让你对我绝望。。。 因发现过往自己爱自己的次数,时间,机会错过了许多次,

自强的时间就会来临了,好想爱自己多一些了,你现在也很放心了,

因为你的关心我明瞭,你的心事我知道,爱你久久,我的‘大姐大’^^


8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华。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