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奶一直以来都是要给出世宝宝喝的, 除非你真的没有奶头,要不然出世婴儿很难可以吸到奶。

人奶当然不是马上就有,最起码在一个星期后就会有,也许有人会比较快就有然后你就要让宝宝喝。

每个人都说喂人奶对宝宝好,医生也这么说; 也是有很多人都是这么对我说,当然我也希望可以

可是每个人都问为什么没有喂人奶?为什么停止?

我要如何回答呢? 照事实而回答

但是我觉得这件事我会永远都忘不了,也很不喜欢的 ~ 我的孩子喝人奶不够一个月;

才一个多星期,竟然有人说你的人奶那么少,又看不到你可以让宝宝喝多少,于是就从我手上把在喂着一半的宝宝抱走给他喝奶粉,

那种心情有谁可以明白,好像你被人抢了重要的东西,而且你根本没有机会的去反驳她,因为她辈分比你大;
难道她忘了自己在那个时代也不是喂人奶吗? 难道很舍得用奶粉把孩子养大吗,也是那句除非你没奶。

只要你喂人奶的次数比奶粉多,宝宝自然会要喝人奶多过奶粉,表妹说如果两个一起给他喝,久而久之他会习惯奶粉而不要人奶了,

你既然说我表妹是仙家,那么你懂得当你看着自己的孩子拒绝你给他的人奶是什么心情呢?

如果感受不到,换个立场 - 如果他不要听你的,你会生气吗,还是说他有选择不用听你的?

有人说现在奶粉已经比以前好很多了,有DHA+ ,但是如果真的那么好,为什么还有医生建议喂人奶????

没有喝人奶的宝宝身体的免疫能力会比较差,容易感冒,是真的吗? 

当然是希望宝宝健康成长

但是就是我想不是我不为我自己的儿子着想,有奶不喂,而是他后来竟然推开我不要喝,那种心情更加的伤心。

我想难道有些事别人可以放不下,为什么我就要放得下?

如果真的事尊重,到底你有没有尊重我,连帮口说一声也没有,更何况要我开口说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华。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