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终于可以和好友见面跟她一起庆祝生日, 虽然是过了很多天, 所以今天就是吃饭, 逛街, 买圣诞礼物及看电影。

在吃饭时谈天,她说人生的将来不要去看什么算命, 批命的事, 会对自己不大好的,感情问题就是可以自己解决的,
当然她说对我的感情问题,她都给我很正确的答案,因为感情丰富的她,有很多时候她会比较有经验,尤其对人的看法!
我说看来下次我就直接来问你就好了。

接着就谈到我这个年龄才来去弄眼眉, 绣眉! 以前她早就去弄了, 还是几年前的事, 所以她说如果出外时,
记得要化妆才出门而且要把眼睛化大且明亮的, 这样才不会看到那双粗眉! 还有尽量要涂油在眉上,当它干时脱落时候会很难看的,
若那间美容店没供应你药涂就带你去买吧! 

她还说“啊, 他不知道你去绣眉? 我想他的反应应该有两个:
第一, 为什么你去绣眉?  我不是说自然就是美吗?  (请问自然美的女孩子现今的人会有几个?自然美的出街会有几个?)
第二, 既然你不做都做了,还能怎样呢? - 好友之言

果真就是第一个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华。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