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旧男友分手后, 是否有想过会再重遇? 

每个人都会有机会见到前男友或旧情人, 可能在街上, 可能在宴会上, 朋友婚礼上等等! 那是偶遇
但是如果是在有人刻意安排的情况下, 是否你会很想出席和见他呢? 安排 - 朋友说定这个聚会,他会出席, 你会出席吗?
可是他并不知道你也会出席。。。 为何不问他? 要问我?

矛盾!  应该说分手后不曾见过也不曾遇过,现在在一个安排的机会下, 反而不会做决定。。。 可恶

我问过身边的一个男人,他说”要看是什么原因才决定去不去, 如果我和她分开是第三者, 我想我不会去,如果大家合不来和分开,也许没问题。

为了他, 要和朋友少见面, 为了他, 要问有他出现不要去;
到底朋友是他的还是我的?

虽然大家分开了,可还想知道他过得如何, 给人甩了,还这么在意 - 没出息!
见到面无话题, 更何况有另一半了, 看来算吧!

各有新生活就好啦,祝福他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华。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