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总是以为。。。

你不以为然的一件事,我却耿耿于怀。
只因为,你不是我,我不是你。
每个人都是特别的个体,需要别的个体欣赏。

将心比心,把人家的事当成自己的事般着紧。
把人家的感受当成自己的感受来分析。
你能包容人家吗?
你能体谅人家吗?
你能接受人家的一套吗?

不能?
不是因为别人不好,而是自己修养不够。

    这段文是在表妹的感言里看到的, 我自己修养不够要自己去提升自己? 确实有这样想过要变,要改, 可是改变自己迁就别人还是自己吗?

有时候真的就是因为自己做得不够好才让自己不够吸引力,也许我只会埋怨别人不会想自己哪里出问题,但是好友告诉我说其实你自己做过什么最清楚的。

  ~ 修养不够就让自己更充实去充电也不算是件坏事, 那时候的你更加会有魅力。  不担心! 始终有互相吸引的空间存在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华。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