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首歌好久没听了, 原唱者邓丽君, 真的很感人
当初的歌简单,无论歌词还是音乐都那么简,可是却那么的直接了当动人
好欣赏

** good-bye, my love 
我的爱人再见
good-bye, my love 
相见不知哪一天
我把一切给了你
希望你要珍惜
不要辜负我的真情意
good-bye, my love 
我的爱人再见
good-bye, my love 
从此和你分离
我会永远永远爱你在心里
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记
我永远怀念你温柔的情
怀念你热红的心
怀念你甜蜜的吻
怀念你那醉人的歌声
怎能忘记这段情
我的爱再见
不知哪日再相见
[白]再见了,我的爱人。
我将永远不会忘记你
也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记
也许,
我们还会有见面的一天
不是吗?
good-bye, my love 
我的爱人再见
good-bye, my love 
从此和你分离
我会永远永远爱你在心里
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记
我永远怀念你温柔的情
怀念你热红的心
怀念你甜蜜的吻
怀念你那醉人的歌声
怎能忘记这段情
我的爱再见
不知哪日再相见
我的爱我相信

~ 。。。 有些也许会不一样 "-" '''

good-bye, my love 
我的爱人再见
相见不知哪一天
我把一切给了你
你可懂得珍惜
不要辜负我的真情意
good-bye, my love 
我的爱人再见
good-bye, my love 
从此和你分离
我会永远永远惦你在心里
你已经把我给忘记
我永远怀念你温柔的情
怀念你热红的心
怀念你甜蜜的吻
怀念你那醉人的歌声
怎能忘记这段情
我的爱再见
不知哪日再相见
[白]再见了,我的爱人。
我不知何时会忘记你
也许你已经把我给忘记
也许,
我们会有见面的一天
不是吗? 可这天会是另一种情形了


P529004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华。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