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一来都相信朋友的话,一直以来都相信他们,从来对他们没有怀疑,可是就是这样分不清他们到底内心是个什么样的人?

认识几年的朋友,其实说真的与她并不是说我们是有共同话题的,共同观点或者共同的思想,
只不过也许就是朋友介绍就成为朋友的一位朋友。  大家都认为我们好像很好的感情,很好的姐妹,其实不然。。。

记得从开始认识她后,就是因为她找不到工作,又大半年没上班了,所以就这样的介绍她来我的公司上班,
结果就面试成功来上班了,就这样的大家的关系也许可以说比较密切一点,无论我去那里都会叫她一同出席,
或者一块儿去玩,她不嫌弃说只要她不必花费太多钱,她到无所谓。  曾经邀她跟我的朋友/甚至我的男朋友一起出外游玩,去看秀,去酒吧,她都很少会拒绝的,不过因为只要有人帮她付费就行了。。。
就是这样我的朋友,甚至男朋友也真的确实付她那一份。

当然朋友我是不会计较,真的如果问起对她难道这就是让她觉得自卑吗
?  如果是也许她可以拒绝吧

岁月累积,已经有6年了,近来有个朋友(一位长辈)告诉我她近来被邀约出来就是听到我的坏话,她竟然在我背后说我坏话!

我的朋友(这位长辈)开始时并无指名道姓说是谁说我坏话,可是她就是到最后还是让我知道谁在说我!
事过那么久还说

~ 我强迫她下楼拿东西就算她头痛得很 (什么? 她可以说我无法下楼呀)

~ 我身边的朋友不是好人 (我2 个朋友借电话给她用,还载她去这里那里吃饭)等等。。。


不知道她是有意还是无意要这样?
听到的话是如此 让人伤心。。。 加上如果要我去面对她,真不知要用哪种面具见她?

曾经:

1.  如今她辞职了,这份工作也是自己笨  ,因为朋友只叫我一人应征,我却太好心了叫了她,结果就是她拿到了
    (就连辞职都不第一时间通知我!  还说:你已经知道了哦! 更何况要请吃一餐 )

2.  自己跟家人去旅行,不远 ~ 大概离家340 km 的地方,2 个小时的路程 -(就是朋友家逗留2天1夜)~ 美罗小地方,
     不知如 何让她知,她说没地方去,其实我也不大想她去,可是算吧, 结果整个行程她丝毫都没付过一份钱!
     而且还是有吃又拿了

3.  出来都是到她家载她 (离我家都有整40分钟的路程)等等。。。

现在拿到车了,晚上不能出太晚,如果驾车出来晚回家会没有泊车位 , 所以体谅,有时不用她的车!
回想,身边有个朋友就是住在她家附近的,我的这位朋友凌晨2点回都没关系! 

原来我不跟人计较别人反而跟我计较,太伤了!!!

看到 都不想回复,真的要如何当她是好朋友呢? 该小气吗?  还是大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华。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