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什么人会妒嫉?  
因为爱?  因为别人比自己好?  别人拥有好过自己的东西, 自己却不爽?
这次是讲爱的妒嫉!

近来有人告诉我说,我真的很爱爱那个女孩子,我妒嫉她跟一个时常称弟弟的男子那么好,之前那段感情我却没有强烈的妒嫉心, 为什么这次会这样呢?  我想我真的太爱她了。   

而我就在想, 我却没有那么强的妒嫉心, 难道每段感情与我一起的男人我都不是那么深爱他们吗?

不是, 只是觉得只要是相信对方, 信任对方那么何来那么多妒嫉心? 
如果果真他要编织许多谎言来隐瞒, 谎言迟早都会被揭穿, 除非你真的笨!

男人让他太自由是不行的哦,如果真的像那男子所说他妒嫉, 那就偶尔去管一管他的私人空间。  他真的很爱你,那就抓紧机会 !   适度的妒嫉是可以接受的,不可以妒嫉到失控, 这可让人觉得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华。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