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里有两个小捣蛋, 一个四岁, 另一个两岁, 两姐弟(我的侄儿和侄女) 都在我家, 由我家两老来照顾, 直到晚上才被接回家去。

今天晚上看到, 两个人超爱玩的, 边吃饭边玩的,  姐姐就逗弟弟跑来跑去的, 结果弟弟吐饭过后就哭了,我爸生气起来拿了藤条就往他们两的脚扫了两,三下,大家一起哭起来,蹲在一旁,躲在我妈身边, 睁着眼看不敢动,  可是过了十分钟后, 两个人都忘记了痛,小孩子就是这个样子。   当然不是每个孩子都动不动就要打, 这么小不懂分寸, 大人就应该做事的, 可是不明白, 为什么他们的母亲就是没有打过他们两, 也没有大声喊过他们两,晚上又不会准时要他们上床睡觉, 还让他们两个玩到累时才睡! 天噢!  听到自己的儿女被鞭打咯,心情紧张, 赶着就走了。

妈妈被女儿欺负, 有时看到都无话可说呢!  因为太宠了, 在家里帮她换衣服,帮她穿鞋子,还要抱抱,反而在我家她都是自己穿自己换的, 妈妈竟不知道她可以这么独立了吧。 其实这小孩都蛮聪明的噢!在家会欺负人的。

弟弟其实也蛮聪明的很会买人心的, 见到人会去打招呼, 热情的给个拥抱你, 抱抱你的脚 ! 真的是让人欢喜让人优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华。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