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亲!  感觉听来好像是十几年前的风俗呢!在现在这个文明世界‘相亲’这个名称有点不大相称, 现在的人说,出来吃个饭然后再介绍双方给大家认识,
唉,其实不过是一样,就是‘相亲’嘛,只是不说或是不要觉得那么老套而已。。。

家长真的那么在意自己的儿女那么的大年纪却嫁不出去,或者娶不到老婆吗?

这个仪式有点让人不爽! 这个星期天就是要去这个有点闷的玩意儿, 好闷,好土哦,

一个远方阿姨认识一位老人家,老人家要阿姨介绍个人给她的‘谁’认识,我也不大清楚, 阿姨就电联我妈了;

 对方是何等样子,家世,年龄,全都不知情,真的好无聊。 可是家长已吩咐了, 惟有出席吧, 当然我可不会笨到一个人去,肯定会携伴出席, 我的伴就是我的女伴咯。

我的天, 竟然我会乖乖听从,如果谈婚论嫁, 我想我不会真的乖乖听从了!

那么就看Sunday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华。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