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吻对我来说是那么重要吗?

   其实在亲吻的过程中是知道对方到底是否喜欢你,还是爱你的,同意吗?

吻 ~ 它给我一种莫名的感觉就是不同的吻有着不同的的感觉,它会让人紧张的!哈

现在的我好想有个人深情地望着我, 然后给我深深的吻!  好期待那种感觉。。。  好久好久都没有那种感觉了

在初恋时候想起来都觉得很特别,因为男方在吻你之前竟然会问: 我可以吻你吗? ~ 好像很有礼貌哦

换成是其他人也许他们都不会问了,直接就做了行动才打算

   ~ 吻是真是假,那个就要看本人的感觉能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华。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