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雨季的12月,不管是否是什么月份,下雨的季节特别的感受无法形容!

不是因为其美丽的情景,不是因为露珠般的下来,也不是因为其倾盆大雨而无法形容,

而是自己内心的心情无法形容,喜欢下雨天可以窝在自己的房间内,窝在自己的床上,可是就是内心的那种感觉窝不到,

每次都可以感觉到我的心,好像被刺到的感觉,好想抚摸它,可是就是不能!

~  你走了,带着我全部的爱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着眼泪看着你的背影,好想最后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对你说一次我爱你”    
既然爱,为什么不说出口,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来了

原来`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回不来了,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结果的.爱一个人不一定会拥有,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去爱她…… 

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乐,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华。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