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错。。。

 错了。。。

 没有比这更伤心的了。。。

一直以来人最自私的一面总是在无意间流露出来,因为那一刻的他才流露出他还是很爱很爱很爱她,根本没有放下过她!

不为意,
简单一句话语:已经过去了的感情,根本不用回首,因为再一起的感觉是不一样的; 不知道为什么她就是喜欢我?
可是
现在的话语竟然是:我后悔了,真的。。。 

现在,你已经不在我的身边了,我原本以为我的生活会恢复正常,
但是我却想不到, 现在你不在了,以后当然要一直生活着没有你的日子,可是就是偶尔会去看看你,
对你的伤害也许你已经明白了, 也许你不已经不怪我.... 可我会藏在内心想你就想想你 。。。


不为意的翻开旧照片,不为意的翻看近来的面子书,
为的是什么?
就是还是要了解,要关心,还是那么在意狠心的离开你以后的日子是否幸福?


当这一切已经作了了断,可是内心世界根本就不断,不断的去想去怀念,因为毕竟身边的朋友都说她多么多么的好,是个好女子。。。

后悔根本不会在脸上浮现,

后悔只会在你一个人的时候,想念是你需要她的时候,眼泪是你放开她的时候,
既然是这些时候
身边的那个人这个时候是什么心情?

身边的那个人这个时候又有什么言语可以表达?

为什么就是要那么的委屈,
既然爱为什么要说我这么做其实就是要让她有下一个幸福! 而自己默默的承受,对! 很伟大! 

自私每个人都会有,

可是真正的自己才是最自私的。。。 

AD7XVIZCA10TP54CAQXLQJECAIY88QMCAN1XFT6CAUS76CHCA026NSYCAMG8D0DCAKAUTD7CA4W7E94CAN6REPWCAHMYQ0SCAMS7QX5CADVUJO1CAR94ZHSCAGVB2SOCAM6QINZCA4Z1WX5CAVDQYHXCA4PD2X9.jpg    


什么话可以让人感动,

什么话可以让人死心?

什么话可以让人不相信? 

什么话能让我再相信 。 。 。 ?

痛的感觉也许已经几乎要忘却了,可是现在的 感觉要如何再去修复?

砸烂过的杯再怎么修复
那道裂痕永远就是那么的细微 ~ 

那么的不起眼却那么的让人隐隐刺痛 

119051814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华。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