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不曾觉得自己对谁来说都是那么重要的角色或被重视

当然父母亲都承认自己的儿女比什么都重要,或许少数的父母不这么认为吧

小小的角色到现在还是不那么确定到底是否那么不起眼

自己在工作的领域上,自己的原则 ~  尽量把自己的工作做完,就是那么的卖命而什么都不去想 ~

不过那个时候很多人会说只要你拿到花红多多,就是你在工作上有过人的表现
在这里工作虽然辛苦,每天大概要从早上830am 到晚上8pm, 没有O T 的,可是就是喜欢那种超忙,
超多工作量的,还有虽然老板总是扳着脸,可是还有一班同事,一位销售经理;

我和销售经理的关系还给了别人错觉,还以为我们两是情侣呢,虽然有点喜欢他,
可是毕竟他要结婚啦,而且还问我哪里摆酒席最好? 我听都傻掉了,这个事应该问他老婆才是。。。
(不过好像有点,因记得有一次他的女朋友上来的时候,逗留了摆出一幅cool 的样子,瞄我的眼神哦纯非友善)

至于老板娘,你可不能穿得比她漂亮上班哦,因为隔天她会比你更漂亮,还会选穿平常不曾穿过的衣服
有竞争才有进步, 哈~
不过老板也是让人掉眼,突然叫我去跟他出去吃饭,还用刚买来的benz 载我出去,可是后来却出去一会儿就是载我去打包饭回公司哦,他要试车子的性能我怎么会懂  不解

不过从来没有试过在一间公司里,在4年内几乎每个部门都尝试做了,除了会计部;
采购部,销售部, 送货部。。。 

从来都不会对自己的表现有任何疑问,自己真的是否那么重要?

我的老板曾对我说: 每个人都可以被别人取代的,你的位子不做自然有人会顶上

那个时候听到真的无言,不过后来真的离开了那间公司,我的位子应该会有人顶吧

可是相隔了一年,销售经理哦有找过我,叫我回去; 可是没答应
相隔二年, 老板找我,叫我回去,可是却没有意愿陪我谈,只是叫和他的会计部女子接洽;
但是我还是一样不选择回去,如果他愿意陪我谈谈,也许我会 ~

已经过去了,工作能力每个人都会有,似乎看你的个人观点如何,你要的是什么?

稳定性质的,挑战性质的工作,无论怎样 看你如何去掌握,每个行业都是难不到你,
没有做不成的事,只要你持有着那份热诚,你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

要跨越的不是你要达到多少的回酬,而是在这个过程所得到的经验/学习
真正的回酬是你学会了,跌倒了,尝试了,索取了后才值得拥有的 


给所有要努力的朋友,无论你是在那个领域上 加油 加油 ~

;pv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华。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