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过了那么多年,一直都知道你的生活近况,九月份终于看到了前任的结婚讯息与照片了, 自大家有了新的生活就没有再联系了,
因为他有原则就是大家不再见面是最好!

十月四日你的正式结婚日子,看到很多人都祝贺你当然也看到新娘那里也有人留下祝福语,当然在这重大的日子祝福不能少。

想起当初每段感情都觉得他们应该会有更好的理想伴侣,因为总是认为自己不是很好的一个人,对自己没有信心 (确实是的)

糊里糊涂的分开后的几段感情,他们每个都有自己的另一半,我还是单身的一个!

后悔吗,当初放弃别人? 后悔吗,当初没有挽留。。。

缘份就是缘份,有时候觉得人生就是如此,你要的他不要你,你不要的偏偏遇上。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他们的结婚照,心理都有点落寞的感觉,难道我还没放下,难道我还会喜欢?回想起来过去就是过去了,

尤其看到有人在新娘那里留言,心里莫名的开心也没有了那种落寞感。

对白是这样的 :

她的朋友说  :  真的很开心你终于找到了对的Alex!我想起干年前说如果30岁都找不到对的人就不要嫁人。还好这只是说说而已。祝你幸福快乐Jane。

新娘 : 我妈最大心愿就是子女都有歌归属。也许她祈诚加上姐姐,所以我遇到Alex 。。。开心我们一直同在。  
哈哈。过了30岁时我真的那么想,缘分吧!5年后就遇见了。

原来她在世界某个角落等了他5年,终于遇上了。 如果当初我们在一起,现在她还是会继续等他吗? 还是如她说也许就是单身了吗?

当我送上祝福给新郎时,他说他一定会幸福的。  我就是知道他会幸福的

祝福你,新婚快乐!

an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华。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