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都没有出来聚餐, 这一次在一家餐馆外举办的宴会,我和几位不认识又好像认识的同事一同在向着餐馆前吃大餐, 而我心里却想着你 ~ Nick ,这时候你在对面跟着一位阿姨讲话,她说: “这间餐馆已经有20多间的分店当然可以上市,而且这里的食物也非常好吃。 ”

这才知道Nick也想自己的公司上市,当然这么大间的工厂你的公司还不上市吗…?

随后吃了午宴,我们就要回去公司上班,毕竟公司太大了,要见的话也不容易撞见的。

这个时候我打算要离开了,你突然出现在我身边, 你说 : “一起走吧。”

我看着你便跟着你一起走,不 知 道 你是否有意还是无意,就是因为我走着走着跟着你的步伐,却难追上你,而你的个子高大所以真的走比较快。

忽然,这时候开始下起 绵 绵 的 细 雨,我们 2人走到跟前的一段路,我们就停下了,毕竟前面就是通行道, 然后你无意间看着我然后伸了手拨弄我的头发上的小雨水,你说 : “你头发湿了。。。”

我看着你,你说你这样我会有何感想啊 ?  

哎呀下雨嘛,当然湿啦。

在这个时候,Nick说:“我们快走吧!”

就这样你开始牵起我的手一起走过前路然后转弯处也有一滩水,感觉要我跟紧你,你握我的手更紧了,怕我跟丢吗。。。

雨下大了,水从高处慢慢流下来,你还是依然没把手放开,然后大声告诉后面跟上来的同事说:“ 你们也要注意小心 !”

此时你真不管他们的眼光啊。。。我要如何面对同事们的眼光啊?

 

你我相遇 。晚 (上)

回到公司,我甩开你的手,立马跑回去自己的部门方向去就是想要躲开你,脸都红了。

身体湿湿的我,忽然看到一位工作人员辛苦的调整一些东西, 而自己就是要掺和,我看着一位很高大的女人,看着她工作,我说: “ 为什么就是女人做男人工,你这是自己确定灯泡的稳定,一个一个检查吗? 那些男人都去哪? ”

然后她说, “ 我就只是在学习,他们在休息,所以我就自个儿弄的。”
 

原来,还有一样喜欢逞强的女子的。 “ 那好吧,你自己继续工作吧。 ”

 

于是我去后面一个办公室里面去了,那里有员工衣服可以替换, 我就进去,走着走着,后面走一段小路还有一个小房间, 就在里面把衣服换上。正当我踏出门,你已站在我面前,很是惊讶,为何你会前来? 我看着你没说什么, 打算回到自己的办公室。
 

Nick就开始放话了 : “你跟我来!” 语气还有点硬。

这一次你没拉我的手,我跟着你去办公室。

进了你的办公室,我看着你,你看着我,

“ 我。。。” 你我一起开口。 你不让我说,Nick 开始说话了 : “你先坐下,我有东西要交给你”。

于是我坐在你桌前,看着你从抽屉里拿了一本类似收藏匣出来。
 

你打开了来你所有的收藏,这个收藏匣真的很好看,然后你交在我的手上,Nick :“里面的都是我收藏起来的精品,每一次得到认可而所得的奖励或奖牌我都会放这,这个我要暂时交给你保管,等我拿到这一次的成绩,只欠这次的徽章就完整, 希望你可以帮我保管,记得帮我记着最后一个我要争取到的认可, 然后我才告诉你为何我要你保管,可好?

   这。。。 我就是这样不拒绝他而收下。

  既然你交代我的事我肯定会帮你收藏好,只要你拿到那一个徽章,我就会把这本收藏簿交回你的手上,然后你再告诉我为什么  ”说着我便离开。

“等等。。。 Nick说。
 

“怎么了?

我觉得你做事处事都那么简单明快, 我会放心把事情交代给你,所以交给你我就放心。 我想你应该知道我从来都有自己的目标,我从来不会放弃任何的机会,所以这一次也不列外,我会尽力所能去完成。”Nick 说。


我懂, 那你就好好努力争取你的佳绩,等你拿到这个徽章后,就跟你一起庆祝吧!。
 

你就那么相信我。。。 (心里想)
 

我觉得我的感觉不会有错,你应该也对我有好感吧。


既然你有目标,就让你好好的为自己打拼,毕竟男女之情不差一时。我也相信你可以的,毕竟一直以来我都是看到你的工作效率,你确实很优秀,只怕我不配。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华。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