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学放下, 才會新開始

“爱与不爱之间真的很难决择,我只能慢慢学习把你放下.(也许这样的答案会令彼此比较好!“   

        這一句話讓我覺得他已開始新生活了。。。 所以我想這是唯一的停止符號。。也是我的感嘆號。。。  無論如何我都很感謝一路以來都能分享我的故事, 分享彼此的故事 。。。 

      男女之間真的很難單存者友誼而已嗎

          我想我應該不會 爲了愛失去個知己 ~                     

                                                              ~ 謝謝你, 我不會忘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华。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