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来与家人的相处都蛮密切的, 也许是年纪也开始成长了,多想跟他们在一起多一会儿。  往后我们跟家人能相处多那二,三十, 四十年呢?

    我曾经遇过一个人, 他告诉我说,“你应该多陪的是你男朋友不是每次都是你的家人或亲戚,因为你的下半辈子只是跟你的老公一起生活, 有时我也这样提醒我女朋友。。。"      我当时真的不知道这个人说得有道理吗, 但我还是有点不认同他的说法。

年轻时, 只是想到和朋友或男朋友相聚的日子比较重要,或是为了自己。。。虽然之前都会不大喜欢家人的那种唠叨,管束,其他的盘问方式 。。。 但是回想我们真的要好好的抽出时间来陪他们, 毕竟他们还是要有孩儿的陪伴,只要是那么的自动自发,轻轻的,真心的在那身边区区那几小时, 我想都会很温馨   

爱 ~ 真的要说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华。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